close

是的~各位,我們又來了, N168 PRIME牛排館 這次是為了慶祝2014的母親節而來的.話說為什麼會選上它.因為離家近,而且我們太晚訂位了,母親節這個大節日,臨時要找餐廳還真是不容易,打了幾間餐廳都被嚴重打槍!!根本訂不到位子,倒是168還有位子,牛排又那麼好吃,不選它要選誰呢?

 

當天中午抵達餐廳,飯店幫我們安排一個大長桌,座位很舒適,雖不是包廂,但空間很大,真是一個好的開始!

 

168

 

點菜完畢

 

就從開胃菜開始介紹

IMAG0142

 

我忘了這道開胃菜的名字了

一片烤脆的法國麵包佐鮪魚醬鮪魚醬,非常夠味很能引發食欲

 

IMAG0144

再來是麵包,這也是168的招牌,有橄欖油陳年酒醋可以搭配,大家都覺得好吃,可以續盤

 

前菜來了

 

香煎大明蝦:搭配蘆筍及波菜泥清爽好吃

IMAG0146

 

炙燒北海道干貝:干貝size很大口感Q彈非常好吃

IMAG0148

 

帝王蟹堡:內容就是飽滿扎實的蟹肉絲捏成一顆球調味再油炸,好吃但口味有點重

IMAG0147

 

香煎鴨肝須加價300,這個大獲好評,不過我只敢吃一點點因為又油又香有些膩口

IMAG0149

 

再來是湯品及沙拉

 

蘑菇卡布奇諾濃湯:

IMAG0150

 

印象中這是很好喝的一品,不過我今年喝了很沒FU,詢問飯店是否可以幫我換成沙拉,飯店答應了,但事後有跟我們收取100元的換餐費各位覺得合理嗎?

 

將將將將.......再來是今日我的最愛!

IMAG0152

 

野菜:

 

IMAG0155

 

這是今天的大爆點!!太好吃了!擺盤美感滿分!好像一座小花園!豐富度滿分!創意度滿分!新奇又新鮮的食材120!!裡面的Baby黃蘿蔔跟Baby紫蘿蔔是我們第一次吃到,香甜好吃,沒有惱人的怪味,我好愛它,還有乾燥的蘋果片,及無花果片,品質很優良,還有一個洛神花乾也好吃,平常我對這種醃品避之唯恐不及,不過它們家的很新鮮脆口,又不會過甜,好棒!裡面除了有碎核桃,還有我最愛的開心果仁,新鮮翠綠,一樣是優選之品,底部有竹炭麵包及黑橄欖碎屑偽裝成泥土,好可愛啊!!這道菜整個擄獲我的心,為了它我一定要再來168!!

 

 

我的主菜:

美國精選老饕牛排套餐/2600(6 oz)

IMAG0158

 

每次都是為了這塊肉而來,媽呀!!吃過它就再也回不去了!!不知道為什麼我是一個不懂得欣賞乾式熟成牛排的人,每次來168我不要肋眼,也不要菲力,就只要老饕,今天我點的是"一分熟",各位應該很好奇我怎麼有那個狗膽敢點一分熟呢?原因待我來分析,因為個人偏好rare的口感,點三分熟很危險,(可能會過熟!)所以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,我就點了一分熟,我想168的品質及技術都是水準之上,所以這裡也能提供一分熟且"品質優良"的牛排,就大膽地給它點下去!上菜嘗過之後果然是我的菜,外層肉質有些許焦香,內層肉質柔嫩無比,肉汁甜度到位,肥瘦適中,即使一分熟,切開也不流血水,雖然只有6盎司依然吃得很滿足.....結論是:此趟沒有白來!

 

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套餐/5500(16oz/ for2)

IMAG0162

爸媽的主菜,他們是吃五分熟,因為是五分的熟度,肉質的熟度會比較完整,吃起來會特別富有嚼勁及口感

美國神戶肋眼牛排套餐/5500(12oz/ for2)

 

姊姊及姊夫的主菜

姊姊一直強調他們的神戶牛是聽音樂長大的,據吃過山珍海味姊姊表示,肉質超級juicy,又嫩又甜,看她吃的手舞足蹈,肯定是塊好肉!

不吃牛的楊先生點了

 

緬因波士頓龍蝦套餐/2680

IMAG0161

 

我覺得很好吃,龍蝦的肉就是好吃在緊實的肉質,這隻龍蝦的生前果然是一尾活龍來著,好有彈性啊!因為新鮮所以也很甜,整體吃起來就是很有靈魂的一道海鮮,但楊先生覺得還好而已,上面的醬汁他也不喜翻!

 

配菜系列

 

奶油洋芋泥:CP值下降許多,雖然好吃,但以前是一整顆馬鈴薯,現在是一盤糊狀的洋芋泥,有點可惜

 

青醬米形麵:這是第一次吃米形麵,,口感很好,麵香跟青醬香交錯在口中,好豐富的一品啊!

 

白酒香炒野菇:裝在小小鐵鍋中,分量卻不少,冷了略顯油膩

IMAG0164

 

焗番茄與茄子:很安全的一道,味道中規中矩,比較沒有驚豔感

 

甜點時間

2014尊爵馬戲團:今天最好吃的甜點,雖然大家都覺得不怎麼樣,不過擺盤很吸睛,裡面的巧克力布朗尼,雖然很迷你但我我覺得好吃!

IMAG0169

 

烤千層甜甜圈:千層派不酥也不脆,本日最落漆的甜點!

 

爐烤鳳梨:沒吃到因為烤鳳梨不是我的菜!

 

精選自製冰淇淋與雪冰沙:

IMAG0172

口味:白巧克力,抹茶,伯爵茶,我選的甜點三球冰淇淋分量很大,抹茶:我最喜歡,不會太甜,伯爵茶的口味很特別,白巧克力的口味在外面比較少看到,於是選了它,不過吃起來假假的,我不愛啊!

 

特別附上母親節Special甜點:香蕉巧克力蛋糕!!

IMAG0174

別桌好像沒有這道,只有我們有,因為我們是熟客吧!可是很乾,也不好吃!

 

飲品:拿鐵咖啡和卡布奇諾咖啡

IMAG0165

 

IMAG0167

 

168用餐是要花掉很多張小朋友,不過離家近,對於家人真的很方便!今天餐廳用餐人潮不過多,相對的用餐環境及空間都很舒適,而且家人相聚的美好最是無價的!!不過為了配合我們台中人的時間,哥哥沒跟到真是抱歉!TO:全世界最棒林媽媽,希望妳這頓吃得開心,並且感受到兒女們用心安排孝敬妳一直以來為我們辛苦的付出!(林媽媽OS:是孝敬妳們的五臟廟吧!)~~快別這麼說,一家人吃得開心最重要喔!祝妳每一天都開開心心,永遠青春又健康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odyy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